close

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,心里就会觉得异常地平静,思绪渐渐地迎向坏的一方

早上来到学校时,很不巧地遇到训导在入口处检查仪容

为了避开他们的视线,就快步前进,怎知没留意到前边有滩水

水就这么溅到我的小腿以及裙角,看着那黑黑的水滴着滴着,啊!恶心死了

厕所离我有段距离,真是见鬼  

上个星期六我缺席了,

一进班就看到一大堆考卷摆在桌子上,成绩实在是不怎么理想,恶略的心情有往下跌了一层

第一次下课,霜来找我还钱,善忘的我又忘记了,其实她催我很多次了,只是我一直拖,还有很多很多东西,所以很抱歉

今天应该是找霜讨论香港之旅,我没印象原来是今天

她就这样生气地走了,当时我也很闷,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做…

接下来,老师都给我们自修,这期间,我想了很多东西

都是负面的,想着倒数21天的spm、未来的路...

觉得很害怕, 可能是预试的成绩吧! 吓着了自己

后来放学了,  没想到在巴士站遇到了霜, 想说打个招呼

没想到她就直直走了过去,我便透明了吗?

有必要气成这样么?瞪我一下也好呀~没有必要把我当成玻璃吧

今天实在是糟透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