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考试还有20多天,不过整天埋头苦干 肯定会读疯的

所以下午的时候,天气又凉凉的、太阳也不会很猛烈

天时地利人和,wawa我们出去散步吧

 

看它一脸兴奋样,尾巴不停地摇呀摇,还趴在门前等我们开门

应该是很久没出去了吧~因为老妈很反对我溜狗,所以久久才一次咯

唉,没办法呀…谁叫我们家附近的环境实在是不怎么理想

这次出游没带相机,哎,没电了

而且,这次蛮不幸运的,遇到许多小型机车党,其中一个还打算用bbgun射wawa耶

哼,死没良心的,瞪死它,烂人一个

没想到很多马来人来散步,因为穆斯林是不可以碰狗的,是他们的习俗

 话说,若穆斯林碰到犬类,就必须净身整整7次。他们甚至还认为犬是魔鬼和瘟疫的混合物

究竟是甚么原因制造了大马穆斯林普便上对犬类具有那么深的恐惧、那么大的仇恨、那么超乎理性的偏见?

由于这关系到种族敏感问题,所以不便多说,有兴趣者请浏览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columns/72229

不过可能是wawa长得可爱的关系,一些较开明的穆斯林并不排斥,有些甚至还有意碰wawa

后来,我们在游乐场休息一会儿,wawa简直是累垮了,不过它这次很棒,陪我走了很远的路噢,这次没直接趴着要我抱了,真乖

 休息期间还看到有人在练bicycle tricks耶,虽然动作还比较生涩,不过比起我这些麻瓜,算是很帅了

回家途中还遇到了个可爱的一家人,他们的小孩很秀逗喔

wawa乖乖的趴下给他摸了,他还一副很害怕的样子,不敢摸wawa的头,跑到后面摸wawa的屁股 

小孩就是小孩,真是单纯又可爱

小孩的妈还说:你看狗狗都不要姐姐抱,你还要妈咪一直抱。吃冰淇淋吃到满脸都是,狗狗都比你干净呀

没想到wawa就这样做了那小孩的榜样,呵呵

聊了一阵子,我们就互相道别,本以为小孩学乖了,不会再吵着妈咪要抱抱了

没想到转过身又一脸花猫样,哭得淅沥哗啦的,又要妈抱了,大伙儿就着样笑开了,孩子的妈就一脸无奈地看着他

由于时间不早了,我就打算绕捷径,没想到都是烂泥,走走下,拖鞋还陷在泥土里

老弟惨过我,还要推着笨重的脚踏车,我和弟满脚都是泥,wawa最爽了 ,不用走有人抱…

wawa今天真的是运动过量了,不一下子就睡着了

之前还吵着要在我床睡,还装出一副可怜样,不过始终没让它得逞,呵呵

它还一脸不爽样,还瞪我耶…没办法呀,谁叫你现在是脱毛时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