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人结束购物后,就一如往常地到百货公司里的唯一一间宠物店探望里边的小可爱咯~

姐姐很想念你们啊~

由于宠物店不可携带食物之类的,可怜的老弟只好在门口处守推车咯

今天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只娇滴滴的波斯猫儿,“一见钟情”哦,它的耳朵粉粉色的^^

但是,它在睡觉耶,可是我很想知道它长成什么样子的嘛~

所以…呵呵,手呢就开始顽皮地“轻薄”它的身体,可她睡得像只猪一样,叫不醒耶,投错胎了吗?

然后就叫老妈来帮忙,两母女联手骚扰她 ,老妈很不客气地使劲吵她

哎, 干嘛这么粗鲁啊?温柔一些阿~

没想到猫儿就这样醒了, 可能使忍受不了老妈的爪子吧! 她一醒来就吃 , 你是真的投错胎了么?

宠物店好像是不允许拍照的, 不过我还是"光明正大"地拍了一张,还特地叫老妈问关于这娇滴滴的价钱与资料以转移店员的注意力, 呵呵

哎, 老妈的手机像素有限, 拍起来黄黄的, 特显不出由毛发和耳朵所散发出那娇滴滴的气息呀, 看起来只是只普通的猫儿而已, 可惜呀~

 

这是我第一次一见钟情的猫儿呀! 呜

后来老妈说她是男的, 寿命只有十年

凛:价钱呢?

老妈:RM118...

凛:哇, 这么便宜哦?我买的起耶...

老妈:不是, 你听清楚点, 是RM1180

凛:"轰!" 什么?!!贵透了

哎,很沮丧耶~猫儿呀猫儿, 你我今世注定无法成为主"宠"关系了, 你乃尊贵之物, 偶买不起呀

临走前还不忘抚摸它的小个头, 看她一脸享受样, 真是舍不得呀

再见了...我的娇滴滴雄猫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