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中的first time -- 17岁的导游与一群可爱的日本男生吉隆坡之旅

还没见到他们的时候,脱线的脑袋不听地想着:管他们张成什么样子,只希望他们是群好相处的男生。唉,说真的蛮失望的,毕竟日本的女生长得可爱又好相处得说,没想到负责人却安排了8个男生给我们带... -~-''

在还未抵达双峰塔前,负责人简单扼要地解释深为导游的我们今天的路程与任务.最重要的是关于他们对当地食物敏感的问题.世界上竟然有人对饭敏感。不会吧?!那她都吃什么啊?

终于...见到他们了。一开始,就劈里啪啦地以日语自我介绍。说真的就那句最熟,呵呵。介绍完毕后,就你看我我看你,真是尴尬。我们都对对方的语言不了解,真的真的很难沟通~

在8个男生里面,有个长相满恐怖的, 满脸不耐烦的表情。心里想怎么那么倒霉啊?我也很没脑地一直问我的同伴,他们再说什么啊?啊~被瞪了。唉, 被瞪也是应该的, 当初是我邀她的,而且我的日文程度也较好..没办法啊, 人都在这里了,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咯

首先, 先带他们去吃. 想为他们每个摊位一一介绍,他们似乎不是很明白, 后来他们就自己到处看看...呼~还好他们会自己来。然后问问下才知道他们是群逛街达人.他们一直shopping!shopping!地叫着

说他们是逛街达人, 还真的不是盖的..我走到腰酸背痛, 脚都快断了, 他们还可以一直逛.逛.逛!选鞋衣可以选很久, 一件店就逗留30分钟, 我的天啊!!比女生还厉害嘛..佩服佩服

在逛鞋店的时候,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都买好了, 就准备点算人数到下一站去, 可就少了一个人-- 青衣男..全伙都望向他, 他也不好意思地说suimimasen..表情很可爱耶

不过从他们的战利品里, 看得出其中几个很爱他们的女朋友耶..不是买链(还是RM100以上O.O!!)就是情侣keychain, 还刻名, 因为需要我们跟店员沟通, 说以就要求他写下爱的话语啦, 那"纯情男"就因为这样感到害羞, 脸红红的, 全班朋友都笑起来. 我和朋友也以日语说不要害羞,没想到更惨--全伙都笑翻了, 呵呵

没想到逛街王爷也喜欢漫画, 买了一本onepiece, 忘了告诉他里面都是华语, 不过是他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买的,所以不是我的错哦, 就当作纪念嘛..不好意思哦让你浪费了RM4.5><

后来因为实在太累了,就去喝杯水, 休息下, 拍了几张照哦
 

他们的名字太难记了, 所以给他们取了绰号,嘻嘻
 

 

我比较喜欢穿青衣服的,呵呵.他有点笨笨又可爱. 紫色衣的说是"自己人",因为在8个男生里, 他比较懂我们在说什么

他们连玉店也逛..可能是新鲜的关系.不过那些玉都是假的嘛~而且卖的蛮贵..他们很喜欢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.就把两粒球放在手里一直转转转的, 类似按摩的, 不过我们叫他们不要买啦..不过,笨笨的青衣男还是被骗了RM20, 不要怪我们哦~来不及阻止嘛

我们被交代过一定要买手信, 因为对方也会给手信, 本来不想买的,不过后来想想下其实应该买东西给他们做纪念的,就偷偷去买了他们很喜欢的两粒球放在手里一直转转转的那个咯..RM15咯~假货又酱贵很不值得耶~

最后因为时间要到了,就只好太他们回到KLCC集合, 有点不舍得噢~对方的日本老师要求大合照.中间还有三个外国人来凑热闹, 一起拍哦.^^

"恐怖男"也终于笑了

 

 

 最后最后呢, 我们就拿纪念品给他们咯.一直说presento!presento!..他们看着盒子就masaka!masaka!,打开后就很惊讶地O!!!!!!看到他们这样的反应, 我和朋友都很开心..嘻嘻
我们也跟他们拿mail, 不过因为时间到了.只拿到其中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呢~哎, 没拿到青色衣的,有点失望哦

更.更.更.更.更失望的事, 他们并没有回送嘛..伤心咩~

整体来讲,感觉很好很开心^^他们真是一群可爱又纯情的男生,带团期间还闹了许多笑话, 嘻嘻
希望能带多一次, 可是今年就毕业咯..不想读高三.没机会了~TT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