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蛮不错的, 刚好在天与地之间, 呵呵 
其实是超级好!!

昨天老妈终于同意让WAWA睡我房间噢~当然不是睡我床啦
虽然是有考虑过,不过我可不想第二天早上起来满脸口水, 还有以它哪里都可以"放便"的个性, 哎~还是免了吧
为了纪念WAWA搬进我房的第一天, 拍了几张照照留念, 呵呵
 

WAWA总会到处嗅嗅, 在原地转一圈, 以宣告说: " 我要尿尿咯~"


可能是平时只能吹风扇, 睡我房就可以吹冷气的关系, 第二天早上, 它出奇地配合我哦
乖乖地让我拍了几张特写


卡哇依~


还有, 还有...哇哈哈哈
还让我拍到它四脚朝天的样子

呵呵...可谓是超级大丰收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