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日本的姑姐凌晨十二点的时候发了几张佐治的照片给我
呼! 超兴奋的, 很想念他那对可爱的酒窝啊


佐 治 帅 帅 的 照 照

中 间 穿 着 蓝 色 浴 衣 长 得 最 帅 的 那 个

 

刚刚玩了个心理测验
结论来说是蛮准的

最渴望:和洽相處
最恐懼:有紛爭,有衝突
最難達到的美德:果斷 (Right action)
最難克服的執念:懶惰 (Sloth)

 还有啊~上次日本团面试的事情
我被 录 取
哇哈哈哈


还有我身边一个朋友(J A N I C E)发生了一件令人感伤的事情 
她的表姐得了脑癌, 医生说" 我救不到她了"..听H I L L A R Y说其实前阵子, 病情似乎稳定住了, 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恶化
我听说后不知道该说什么, 毕竟我并不是当事人
刚刚我传了一封信息给她, 虽然知道回再次地弄哭她, 但还是传了, 可能是想安慰他吧
E V E R Y T H I N G   W I L L   G O I N G   O N   W I T H   F A T E
不知道用的恰不恰当呢? 语法有错么?算了, 不理了啦!
脑海里突然冒出了这句所以就用了
现在只希望会出现奇迹
希望神保佑她

而这件事情也让我意识到最近都好象很少关心身边的朋友, 当然也包括 J
所以也感到抱歉
虽然伤心是一定的, 但还是希望会过得好一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r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